關於上水

❝ 上水茶業 ❞

  茶葉文化是源自中國,其歷史甚遠於東周,想當然爾,其韻涵之深絕多數飲料所能比擬。沏上一壺茶,品其香,由品種及烘焙的程度,有著花香、果香、蜜香及焦糖香等數種芬芳,嘗其味,自其入口之口感直至其回甘之持續度,都透露著每一種茶不同的特性。與咖啡絕不相同的是,一壺好茶,給人的感覺總是深刻而卻不是強烈的,雖茶香撲鼻,卻不至濃郁到揮之不去,說是蘊含著禪意也好說是一種東方獨有的意境也罷,那種隱約卻又無比真實的存在感,不是任何一種飲料得以企及,對一壺好茶的迷戀,說真的會令人難以想像。

  『上水茶業』老闆夫妻,多少也是為了對茶的迷戀與執著,才開設了這樣一間人文 音樂 藝術茶文化公司,每天開門就是在一壺一壺的茶葉沖泡中,客戶們一個個的上門,不見得一定是買茶,感受店內的氛圍,喝個幾杯老闆娘沖的茶,交個朋友也好,多少總會選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合自己味道的茶,真的不是那麼好找的,有些朋友找了好幾年,總算在上水,找到自己想要的味道,這樣,對一個喝茶的人,真的就夠了。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茶嗎?到上水來走走、看看,喝幾杯茶吧。
S__13213699



品茗一縷屬於自己獨有的清香

上水茶業


展示間06.jpg
『上水茶業』
位於斗六中堅西路212-8號,就在燦坤民生南路店的側門旁,十分好找,歡迎喜歡喝茶的朋友上門奉茶!!

fb01.png   fb02.png